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保健❤ 提升免疫力、幫助我好好酣睡 ~ 自然良坊 蜂皇漿

經常聽到食用蜂皇漿是天然食品中的極品,
能促進新陳代謝、滋養肌膚 、營養豐富、促進睡眠,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蛋白質, 礦物質 及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咁多好處,當要試試效果
自然良坊  蜂皇漿 (又名蜂皇乳)  
 Natural Square Royal Jelly  
1瓶有60, 1000mg 加強版


蜂皇漿又名蜂皇乳,是由工蜂分泌的乳白色液體,
專門供應蜂后每天食用。
蜂后較一般蜜蜂長壽強壯、生殖力強盛,
全因其食用的蜂皇漿含有豐富營養,
使蜂后體魄強健、減慢衰老!

 
自然良坊是香港名品牌,連續10多件深受港人熱捧。
蜂皇漿來自新西蘭優良品種製造,並進行養分活化萃取,
確保高品質及高營養成分,通符GMP優質生產標準,
而質素符合新西蘭對蜂類製品檢測,也經檢定測試,
符合農藥、微生物及重金屬安全標準,
所以完全沒有擔心受污染問題。


盒及瓶清楚顯示到期日



利用先進科技提取蜂皇漿的活性成分,
確保蜂皇酸成份不會流失,

而每粒含高量11毫克蜂皇酸 (10HDA) ,較容易被人吸收。

 蜂皇漿的功效:
  • 恢復精力及腦力
  • 消除疲勞
  • 紓緩經期或更年期不適
  • 促進睡眠,紓緩壓力
  • 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 潤澤豐滿身段,改善線條
  • 減慢肌膚膠原蛋白流失,改善皮膚彈性,美白淡斑,收細毛孔
  • 提升活力,恢復精力及腦力

適合人士
男士:促進體能、持久力和集中力
女士:淡斑去皺、滋潤肌膚、收細毛孔、消除疲勞
更年期:活化機能、對抗衰老、促進睡眠、紓緩更年期不適、改善精神及腦力
日常保健:保持活力、保肝護心


丸則方便食用,避免直嗜到蜂皇漿澀辛刺激勁難食味道
每日於食完早餐後,飽肚服1,
如體弱人士,則要早、午飯後服用各1,每次1粒。


總是難以入睡而苦惱的我,
自從開始服用自然良坊蜂王漿後,
1都未服用完就見效,我上床後15分鐘便能入睡了。
香甜熟睡至早上,不會半夜醒過來。
全靠它能有健康的睡眠,使我每天也愉快舒暢了!
覺得樣子沒有以前那麼殘,沒有那麼如斯憔悴,
重現神采,而且自覺比服用前精神及有活力,疲倦感覺漸減
此外,面色明顯的得到改善變白淨,
而且肌膚不再那麼乾燥缺水,充滿光彩朝氣!

自然良坊蜂皇漿讓我在繁忙生活中得到充足的營養,
相信長期「keep住」服食,必定令身體更強壯更好呢!



感謝產品由品牌提供

全線萬寧有售


自然良坊網址
http://www.naturalsquare.com.hk/index.htm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 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88DB*  Glamablog * Fanpiece * Sina* BeOpen Rice*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