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飲食❤ 享受時令魚刺身,每啖滋味上心頭 ~ 鮨真

近來我工作壓力繁重,總想下班後同好妹妹相聚食好D,
一解愁緒。接受妹妹提議,來到鮨真食高級日本菜。
因BAR台坐滿客,我及妹只能坐那一位置。  


這店能飽覽維景,並可全程見到廚師製作美食。  

我同妹各自點了Omakase  ~ 鮨真 季節推介 (菊)  $1,180 /位  
全由廚師發辦選最優質、當造的食材配搭的料理

開始先來
前菜
這前菜非常之精細,色彩好有秋意, 真的唔捨得食。
漬物配酸麵鼓、茄子上有太蘿胡及明太子配酸汁、
燒鴨及稻穗口感似爆谷,4款前菜食後特別開胃。



接著精彩
剌身七款
是由淡味至濃味按次序來食


左口魚
將薄切左口魚柚子鹽板上打2-3圈
每片左口魚晶瑩剔透可包著蔥一起來吃,
入口魚味是比較清淡,已沾上柚子鹽板的鹹味,
可提鮮味,然而魚油之甘香慢慢散發。


【粒
粒貝薄切口感爽彈,味道鮮美無比。


【太刀魚  
刀魚口感爽身鮮甜,魚皮較厚身多膠質。


【秋刀魚  
秋刀魚刺生是頭一次食,
一咬之下口裡瀰漫著微腥又鮮甜的油脂,
完全是這魚獨特味道。


油甘
油甘口感厚實滑嫩,帶細緻甘甜, 
魚油厚重, 肥而不膩。


銀鱈魚】
銀鱈魚刺生也是頭一次食,魚肉質油分高,
口感甜滑嫩多膠質,入口即化溶令人驚喜。


拖羅
拖羅呈配粉紅,肉質油潤而軟滑, 
魚味濃郁,入口溶化,散發著鮮甜魚香氣

七款刺身完全沒有欺場


壽司 五貫



馬糞海膽壽司
店員提醒食馬糞海膽壽司先,以防紫菜不脆口。
這海膽飽飽滿,鮮味濃郁帶海水味,口感甘甜不腥。


【油甘魚壽司
油甘魚薄切滿有魚味,甘甜油香充滿了口腔。


金目鲷壽司
金目鲷口感肥美,在魚邊有少少炙燒,味道更加滋味。


【赤貝壽司
赤貝入口爽脆,有一番海洋氣息味道


【炙燒左口魚壽司
左口魚被輕烤,魚油份被出後,
肉質香滑肥美,脂香吸引,非常肥美 。

以上壽司的飯非常扎實沒鬆散,有飯香,
食起柔軟中帶爽,與刺生十分夾呢!


吸物
 牛肉庭烏冬

這半生熟牛肉片相當濃郁,
而烏冬入口彈牙煙韌滑的口感 ,是麵鼓湯底的。




最後以甜品,作晚飯完美句號
選了開心果雪糕
開心果雪糕綿密幼滑,並有粒粒開心果粒, 十分滿足。


我欣賞廚師扎實廚藝,花心思製作料理,
令我勁享受到多道菜Omakase味道多姿多采


鮨真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20樓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