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飲食❤ (馬德鐘) 藝人明星開的日本餐廳 ~ 松

同好妹妹在尖沙咀做完gym後, 到附近松來食晚飯
選擇這店原因,  第一 我及妹一向愛食日式料理,
 第二 可能有機會遇到男神(馬德鐘)風采,
因這店是他有份開的 
這店裝潢十分講究, 就餐環境高檔優雅,氣氛份外有格調 


另有VIP 房,完全沒難到可舉行PARTY 及聚會呢!


我及妹決定就坐於Bar 台,  
可望到廚師細心製作美食。  


特上壽司拼盤 (松)  $428
八款 及 一條卷物
分別有拖罹靜魚 、立魚 、 金目鯛、 
油甘魚、 帶子 、海膽壽司 及拖羅卷物
要由白色魚肉起至深色魚肉來吃, 即淺味至濃味來吃。
我同妹各自食一半, 就可賞到每款味道。
在多款壽司中,我最愛食拖罹, 軟嫩口感,
入口充滿腔魚油香, 一試傾心。
另外, 靜魚首次食也是好味, 有爽口口感,
有清甜味道,真的似油甘魚。
仲有海膽,放得滿滿的,入口豐腴甘甜,鮮味十足。


鰻魚年糕$68
炸得外脆內軟帶煙韌,內夾住軟嫩的鰻魚,
口感及味道出奇絕配
因已淋上鰻魚汁,所以不用沾醬汁也夠味


大蝦天婦羅  $158
大蝦天婦羅入口外酥脆內彈牙, 
完全沒有厚厚粉感, 
可沾上蘿蔔泥醬汁,有助減低油膩感!


一口炸芝士 $45  x 2 份
外形似三角咖喱角, 外是脆卜卜雲吞皮,
內有好濃郁芝士粒,
加上淋上酸甜沙律醬, 令味道更開胃可口


雜菌和風帶子$68
這大大粒的帶子十分厚肉,
 有爽口嫩滑甜的口感,沒煎得過乾情況,
保存鮮味,並配上味鮮的


松脆菜黃金蟹子蟹膏麵 $128
選了微辣味道,要撈後來食,內有微辣菜譜。
煙靱的扁身麵,灑上檸檬汁上,
可提高松葉蟹膏及蟹絲,令鮮味倍增,
同時有蟹子粒,令口感更豐富,更添滋味。


桃雪芭$48   蘋果雪芭$48
桃雪芭及蘋果雪芭,原汁原味食到冰凍水果,
口感清新香甜,不會過份甜, 充滿幸福感。


當日好好彩能捕獲與高大英俊的馬德鐘合照。
個日他為店裡打點,
務求給予客人品嚐美味食物及好服務示人

那餐十分滿足回味,哈哈!可追星得來還有美食吃!


尖沙咀柯士甸路3號富好中心地下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