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飲食❤ 燒脂香飛天和牛肉,入口感實在太銷魂 ~ 和牛燒肉‧純

好友牛一,她對和牛情有獨鐘,所以為她選了一家和牛專食店~ 銅鑼灣 和牛燒肉‧純 ,食生日飯。
 
餐廳以木系做主調,裝潢簡約帶各和風。


  選材和牛是來自日本各地,經和牛JA全農供應直接入口。


 
 朋友選擇Bar台就坐。


我同朋友一齊選擇四款肉
這四款肉有和牛牛排肉 和牛上牛排肉
和牛肉眼及豚肉眼,全來自日本。


日本產和牛牛排肉 (汁燒)


 和牛牛排肉是近牛前胸肋骨部位,
有微微油花,咬一啖溢出濃郁牛肉味,豐富肉汁
不過我燒這牛排表面肉烤得有點老,
要燒烤時間縮短些會更棒


【日本產和牛上牛排肉 (鹽) 
 
 和牛上牛排肉油筋及油花豐富, 分佈均勻,
肉質比和牛牛排肉更柔軟嫩滑,
口腔即溶滑溜,肉味當然濃郁帶甜味,
並持久不散回韻,令人一試難忘


 特選日本產和牛肉眼 (鹽) 
 
肉眼在牛脊前半部分貼近胸部的位置,由於活動較少,
所以量及脂肪比例平均,肉香濃烈,一口咬下的嫩口感,
甜味油脂慢慢在口腔中溶化,令人無法抗拒的好吃


 日本產豚肉眼  (汁燒)
 
簿切到豚肉眼,肉質鬆軟,肉味香濃,
燒至脂肪位外邊焦香就最為惹味

   巨峰梳打  & 三得利生啤酒
我當然選擇冰凍啤酒,與燒肉來飲,是人生一大樂事。
朋友要開車,只有飲沒酒精飲品呢!


另外, 值得一讃的是, 店取用下吸式抽油煙機,
能即時吸走油煙, 所以身上衣服不會沾上難聞香味。


和牛和牛燒肉‧純
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15樓



Yin’s Blog
The Ztyle* Itrial  * Sheblogspot * Beautylife * Qooza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