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療程❤ easy踢走性頑固色素及色斑 ~ 雙脈衝 • 皮納雙秒激光 @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年紀增長令新陳代謝減慢,加上紫外線傷害及生活習慣等因素,
令臉上肌膚產生大量的黑色素,以至色斑問題湧現
必定是激光療程可以最快最有效方法去擊退色斑及嫩肌呢!

剛巧有幸來到位於尖沙咀的TIME TRAVELLER時間光學專家,
就近港鐵站,只需行幾分鐘就到,當然來體驗合適我的激光療程


 TIME TRAVELLER店地方寬敞,
裝潢以白色為主,並以玻璃間出房間,設計幾特別


這除了有提供激光療程外,
同時有提供專屬定制護膚產品,
產品來自德國的醫學護理品牌dermaviduals。

利用皮膚分析儀有RBX技術,
就能夠準確測出皮膚底層狀況的色素和血管等問題。
顯示到我肌膚狀況,毛孔粗大
多粉刺多暗粒暗黃、T字位偏油、
細紋色斑及微絲血管

個人現有的皮膚問題,
調專屬個人<雞尾酒光學療程>,
在超過14種光學波長儀器中配出專屬的美肌方案

專屬我的美肌方案,今次能一次過體驗兩部儀器
<M22美國脈衝嫩膚儀> 及< Fotona StarWalker®>,
美國FDA及歐盟CE 雙重安全及成效認證


首先使用<M22美國脈衝嫩膚儀> ,為肌膚加熱嫩膚


進行時感到有熱熱觸電感覺,不是太痛的,我可以接受,
功效可以嫩白均勻膚色 收細粗大毛孔 
調整皮脂腺分泌改善微血管擴張等問題


接著使用 <Fotona StarWalker® 雙脈衝 • 皮納雙秒激光>
針對性頑固色素及色斑
Fotona StarWalker® 顛覆傳統單一脈衝,引領激光技術進入雙系統新時代,結合雙脈衝皮秒和納秒系統的嶄新技術,針對性擊破頑固色素。

皮秒納秒的"秒"是指激光輸出脈衝的持續時間,簡稱脈寬。
納秒是10−9秒,而皮秒是10−12秒,所以1皮秒相當於快納秒1000倍。
療程副作用減至最低,縮短恢復期,同時減少療程次數。

獨有四種波長系統,有不同顏色吸收不同波長的能量,波長配有1064nm波長,532nm,585nm 及650nm波長,能全面對付各種色斑及不同顏色的紋身

治療師使用相應的波長改善針對我的皮膚問題,
進行時感到熱熱地,感到不痛呢!


打完後面上有少少泛紅,
並用冰包敷著cool down,約1小時會清失


最後治療師會塗上保濕產品及防曬就完成了
治療師提醒本人要做足保濕(敷mask),
並要暫時停用果酸及美白護膚品防皮膚剌激過度而敏感,
說明打後,有些斑及有機會色素加深或,
放心不要怕怕, 幾日後會減淡了

療程後,顧客可使用店提供化妝品及護膚品,
方便出去約會, 非常貼心。



完成療程的一星期的自拍照,膚色也均勻了不少明亮,
最明顯面上微血管及暗瘡印減淡了不少,
連毛孔細緻不少,並肌膚變得有彈性呢!



**感謝這次程療由TIME TRAVELLER提供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6樓全層
電話:2788 4998  Whatsapp6569 7836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tuaclub


Yin’s Blog
 Fanpiece * SinaBe* esdlife* Open Rice Dianping*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Mail : tungng88@yahoo.com.hk
My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in.talkingabout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yinnai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飲食❤ 嘆美酒食美食 ~ NATA

男友知我勁愛嘆美酒食美食, 就來到近我公司附近  NATA食晚 餐廳裝修好有濃濃 歐陸 風味,好有 氣氛 , 環境寬敞舒適 。 Dinner Menu 點了二份主菜都是牛扒 食牛 扒當然配紅酒  【 Sauvignon 】  $288 小食點左 【 炸芝士 】  $58 這炸芝士...